东营机场公安分局开展严打危害食品药品与环境安全犯罪知识宣传

2019-11-21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牛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1日讯(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牛朋)20日上午,东营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组织民警在候机楼出发大厅开展“严打危害食品药品与环境安全犯罪”知识宣传活动。

  针对机场通航城市和旅客流量增多的实际,为增强群众保卫餐桌安全、保护身体健康的意识,民警向过往旅客发放了宣传活动彩页,介绍了食品生产加工中添加的有毒物质品类,以及假药类别和涉嫌环境污染的行为表现等。要求广大旅客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与危害食品药品与环境安全的犯罪行为作坚决斗争,共同保护好我们的“绿色家园”。

  旅客们对民警开展的有关知识宣传表示赞赏,并表示要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发现并举报各种犯罪行为,共同保护餐桌和环境安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