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0-01-10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0日讯(记者 陈丽伟)1月9日下午,东营市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东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牛永昌向全体党员述职,各支部书记分别向机关党委述职,牛永昌对述职人员作出点评。

  牛永昌在点评讲话时要求,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从委领导班子到各支部、从班子成员到各党务干部都要切实扛起抓党建工作责任。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切实把支部建成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决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