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一线达人打卡东营 一起“抖来东营过大年”吧!

2020-01-14 21: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4日讯(记者 唐梦琳)1月13日—14日,748万粉丝的房琪kiki和班长来了、肉脸仙姑等抖音一线达人抵达东营,与刘淼小朋友等13位东营网络达人,先后前往黄河口生态旅游区、首届东营迎春游园灯会以及东营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月开幕式展演,为#抖来东营过大年抖音挑战赛的短视频制作进行实地采风、拍摄。

班长来了拍摄非遗项目制作过程

房琪kiki漫步柳林木栈道

房琪kiki在黄蓝广场进行取景拍摄

肉脸仙姑与丹顶鹤亲密互动

  达人们通过亲身体验,了解东营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和人文特色,感受野生鸟类、新生湿地、黄蓝交汇这一世界级旅游资源,体验留年旗袍、剪纸、齐笔等非遗技艺,品尝龙居丸子、海鲜蛤喇汤等特色美食,欣赏吕剧、短穗花鼓等非遗展演。通过拍摄#抖来东营过大年话题原创视频,用独特的视角进一步去发现、宣传、推广东营文旅资源,让更多的人通过抖音认识东营、了解东营、爱上东营、来到东营。

抖音达人打卡黄河口生态旅游区

  想不想和自己的爱豆一起参加挑战赛

  想不想用镜头记录自己的东营生活

  赶紧打开抖音,上传视频,

  添加话题“抖来东营过大年”

  与达人共同参加抖音挑战赛吧!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