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贺新年 东营青华社区春节联欢文艺汇演圆满完成

2020-01-19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9日讯(记者 张小倩)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迎新春气氛,近日,东营区文汇街道青华社区开展“迎新春 贺新年”春节大联欢文艺演出活动,邀请辖区居民欢聚一堂,共享欢乐华章。

  上午九点,社区多功能活动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本次联欢活动在开场舞《共圆中国梦》中拉开帷幕,表达了对美好的生活的无限向往。柔美的拉丁舞表演《我心永恒》、欢快活泼的英文歌舞表演《hockey pockey》和英语舞台剧《拔萝卜》、宛转悠扬的女声独唱《红梅赞》、铿锵有力的手鼓舞表演《爱我中华》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来居民观众掌声不断,尽情展示了青华社区居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踩气球”“成语接龙”比赛小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并为比赛胜利者奉上了奖品,让大家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馨与欢腾的节日氛围。

  本次联欢活动在手鼓表演《爱我中华》中落下帷幕,表演者们用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精彩的表演,为辖区居民送上了一顿“丰盛”的群众文化大餐。

  通过这次新春文艺汇演,拉近了青华社区与居民的距离,展示了居民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睦邻友好、和谐向上的社区文化,增进了居民之间“邻里情”,也让居民获得了家的归属感,为提高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建设温馨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