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

2020-01-22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备受关注。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应对工作,1月22日,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公布了东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救治医疗机构名单。

  倡议广大市民,如出现发热(腋下体温≥37.3℃)、咳嗽、气促等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且有武汉旅行或居住史,或发病前14天内曾接触过来自武汉的发热伴呼吸道症状的患者,或出现小范围聚集性发病,迅速前往当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

  备注:

  1.上述医疗机构全部建立预检分诊点和发热门诊,对临床的发热及肺炎病例进行接诊处置。

  2.市卫生健康委确定东营胜利医院、市人民医院、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为市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