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25)秦新芳:幸福是一步一个脚印 用心去创造

2020-01-22 17: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编者按:2020年,第一批90后已经30岁了,作为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被赋予了太多的责任和期许。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推出“三十而立”人物群像系列报道,听听那些1990年出生的人们的生活感悟。

  【人物卡片】

  姓名:秦新芳

  出生日期:1990年1月9日

  职业:保全

  人生关键词:幸福是一步一个脚印 用心去创造

  致十年后的自己:坚持好习惯 改变不好的习惯

  “我不在意年龄。30岁之前和之后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已经是两位孩子母亲的秦新芳这样告诉记者。

  2019年8月份,秦新芳来到太平洋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工作,目前是一名保全。秦新芳说,工作跟生活她会尽最大努力去平衡,工作时间用心努力做到最好,抓住每次锻炼自己的机会,创造更多的财富,提升自己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回家后专心照顾孩子,给孩子创造更多学习的机会。

  30年中,秦新芳最大的收获是有一个爱自己的老公和两个可爱的孩子。“老大出生的时候,自己成为母亲的瞬间,这个身份的转变还是很难忘的。”30岁是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肩上的责任更重了,秦新芳也更成熟稳重了。“现在过得简单舒服就是最好的。”(记者 李欣)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