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点赞!东营海科捐款300万元抗击疫情

2020-01-29 15: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陈丽伟)29日,东营海科控股有限公司向东营区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支援东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支援防控疫情捐赠仪式在东营区红十字会举行。东营区委副书记张奎滨,副区长巴沾红,海科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文臣出席了捐赠仪式。

  此次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共向东营区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支援东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部署全国17处小海豚加油站,坚守服务一线,在油站便利店迅速铺货口罩等防护用品,平价销售,全力保障疫情抗战期间的服务质量。

  “山东海科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东营区本土优秀企业代表,不仅在企业发展上取得了突出成绩,还在奉献社会上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全区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海科控股公司向区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全力支援东营区抗击疫情,其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大爱之举,值得全区其他企业学习。”张奎滨在讲话中说道。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