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东营广饶七旬老乡医将刚领的万元养老金全部捐给武汉

2020-01-29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许义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29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许义莹)27日下午,广饶县大王镇年近70岁的李大爷夫妇两人,顶着寒风,骑三轮车从几十里外的村子赶到广饶县红十字会,将刚发的全年1万元养老补助金交到工作人员手里,并嘱咐一定将钱送到武汉疫区,为救助病患出力。

  经了解,前来捐款的李大爷原是一名乡村医生,热心为群众医疗服务40余年,退职后每月生活补助金只有800多元,但自从得知武汉地区发生新型肺炎疫情后,老两口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商量着一定要为疫区百姓帮点忙、出点力,决定将刚发的壹万元养老补助全部捐献给疫区。夫妇俩的女儿女婿得知后紧接着赶来,也在现场捐献现金1000元。

  让我们为这一家四口的大爱之心点赞,并祝愿老人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