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东营医生被困湖北老家 加入当地医疗救助队 战“疫”

2020-01-31 15: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梦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31日讯(记者 李梦雨)赵志辉,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河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过年前疫情还未爆发时,携全家老小回到了湖北老家,没想到疫情很快爆发,武汉封城,心急如焚的他主动加入当地医疗救助队坚持战斗!

  赵志辉身为党员,心里一心想着怎样能为群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月28日,他毅然决然自愿加入到湖北省松滋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疗救助队伍中,冲锋在前。因为物资短缺,防护服紧张,为了少上厕所,赵志辉把降尿酸的药都停了,因为如果服药就要求每天必须喝4升水。

  赵志辉在湖北省松滋市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疗救助中,不惧危难,舍身奉献,作为一名党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曾经在党旗下立下的铮铮誓言。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为了谁。一线的医护人员,你们辛苦啦!照顾好自己!加油!”这是爱心人士捐赠给赵志辉所在的医疗救助队的奶粉盒上写的一段话,赵志辉给在河口区河安社区的同事们发来的微信上说“短短的一句话让人热泪盈眶”。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