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东营市青联在行动

2020-02-01 14: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李乃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东营市青联迅速响应市委号召,按照东营团市委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全市各级青字号团体和个人,广泛募集物资,坚守基层一线,积极志愿服务,带头奉献付出。

  东营市青联常委、广饶中医院党总支书记王景峰在新院区综合楼设置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确保达到收治标准。同时,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成立新冠病毒肺炎预防中药方专家组,拟订出了中药方及代茶饮并做好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东营市青联委员、市高速交警支队东营大队民警许龙义始终奋战在高速公路疫情监测点,执行查控劝返任务,全力做好车辆查控、人员劝返、通行保障等工作。

  东营市青联委员、胜利机场职工穆梦露坚守机场防疫一线,对进出港旅客进行体温监测,利用航班间隙,及时做好了旅客携带物品、接触设施设备的消毒工作。

  东营市青联副主席、市人民医院党办主任张乃龙放弃休假,在全院发出“扶危渡厄当先锋、防控疫情做表率”的倡议,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为市人民医院6位赴鄂医护人员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

  东营市青联委员、垦利胜坨供电所班长王鹏芳组织对辖区30条配电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对镇政府、医院等重点特殊场所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常态测温,对各村庄社区临时组建的“劝返点”进行用电检查,全力保障辖区疫情防控的可靠供电。

  东营市青联副主席、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兵捐款200万元,支援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青少年健康教育。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