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放8万只!东营市第二批口罩14日投放

2020-02-12 19:28: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2日讯(记者 张小倩)12日,记者从东营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东营市第二批口罩投放定于2月14日15:00在“东营掌上通”微信小程序开放预约通道,全市100家药店(含部分乡镇卫生院)定量投放,本次投放8万只,市民自愿预约购买。各门店预约数量超过该药店预约上限值后系统自动提示到其他药店预约。全市市民预约总数量达到口罩总投放量后停止预约。
  为有效提升“东营掌上通”平台预约效率,请未注册“东营掌上通”的市民务必于正式开始预约前一天完成注册。平台实行按户预约(以公安登记家庭户籍为准),每周每户限购3只,请提醒家人不要重复预约。标准调整时通过平台发布通知。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发送预约成功通知。各药店(卫生院)通过短信发送取货通知,市民收到通知后,5日内凭取货码,到预约药店购买,也可委托他人持取货码代为购买。5日内未购买的,本次预约失效,市民需重新预约。
  由于系统建设时间较短,可能存在不够完善的问题,敬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和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