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地同关爱 东营黄河路街道妇联开展“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03-08 16:53: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李硕 王欣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李硕 王欣欣)近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妇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织开展了“情暖三八油地同行”主题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团结一心战疫情,众志成城筑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目前,黄河路街道妇联与西城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联合,由街道办事处为街道所属的全体女干部职工提供了一次健康体检,并由西城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为全体女职工发放部分生活物资,为正在防疫一线奋斗全体女职工加油鼓劲。“感谢街道给我们提供了这次体检的机会,也谢谢西城社会化服务协调中心送来的生活物资,作为一名油田移交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切身感受到了‘油地’两边的关心关爱。”黄河路街道科怡社区工作人员梅丽娟激动地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