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出租车行业党总支正式成立

2020-03-08 16:5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丽伟 史晓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8日讯(记者 陈丽伟 通讯员 史晓辉)3月8日上午,东营市出租车行业党总支成立大会在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

  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郭兴建,有关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出租车行业党总支班子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忠起主持。

  会上,首先宣读了《中共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东营市出租车行业党总支的通知》,为出租车党员驾驶员代表颁授了《党员先锋岗》牌匾;随后,出租车行业党总支书记魏培田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其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迎章同志就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定盘星”,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党和人民“传声筒”,驾起党组织和出租车行业从业者沟通交流的桥梁。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筑牢和谐稳定“压舱石”,切实维护好出租车行业发展稳定的大局。四是坚持积极主动作为,争做引领发展“导航仪”,为传统巡游出租车行业闯出一条生存之路、发展之路、可持续之路。最后,杨忠起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又做了要求。

  成立出租车行业党总支,是东营市出租车行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实事、好事,这标志着中心城区出租车行业党建工作开启了新的起点。出租车行业党总支在东营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的团结带领下,将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尽快推动东营市出租车行业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促进租车行业形象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