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秀凤赴东营区调研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13 19:04: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3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13日,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秀凤一行先后来到六户镇农贸市场、胜园街道卢家集和史口镇综合服务大厅督导调研、走访部分个体工商户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巡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东营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庆华和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秀凤一行认真巡检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重点查看了集市鲜肉区、水产区、蔬菜区、豆制品区等重点部位,对蔬菜、米、肉类等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和质量进行检查。通过走访部分个体工商户,详细交谈了解其复工复产情况。

  王秀凤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求做好市场稳定工作,细化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登记等防疫措施,进一步加大农贸(集贸)市场经营的蔬菜、粮油、肉蛋等基本民生商品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食品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台帐记录等制度落实情况,做到货源可追溯,严禁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做到商品价格公开透明化,让市民“菜篮子”拎的更稳。同时,督促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全力服务和支持个体工商户促生产、保经营、稳发展、渡难关,解决个体工商户实际困难。

  下一步,东营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细化抓实集市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实现货物可追溯。同时,做好市场维稳工作,保障群众生活需求,助推个体工商户全面复工达产,确保经济运行稳定有序,为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