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访|“解禁”后的集市营业啦 听一听商家们的开工感言!

2020-03-13 19:12: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13日讯(记者 唐梦琳 李乃馨)赶集的热闹劲儿让疫情期间无数“宅”在家中的人十分怀念。13日,东营区六户镇农贸市场作为先行试点率先开市恢复营业,记者们带足装备,带你一探热闹大集,听听商家们的开工感言!

  人来人往的喧闹声、摊贩的叫卖声唤醒了疫情期间沉寂的街道,从锅碗瓢盆、美味小吃、蔬菜瓜果到肉食生鲜一应俱足,原汁原味原生态的农村集市呈现在市民面前。“我在家一直憋着没出来,总算能出来挣钱了!”卖凤梨的摊主介绍,货物全部是年前从海南进的,开工首日来往人虽不如以前多,但总算可以营业开工也是十分兴奋。

  经采访后记者发现,除少数作为日常居民生活保障点的商家,绝大部分商户、摊贩均表示是疫情后第一次营业,虽然客流量少了,但大家表示非常理解。“疫情期间,能活着就不错了,咱东营人没有生病的就非常好了!”朴实的话语戳中了无数人的心,商家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支援战疫。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