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疫”后旅游首发团!东营旅游正式起航

2020-04-16 18:44: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6日讯(记者 王艺霏)4月15日,东营迎来“山东人游东营”首个旅行团,该团队来自滨州,由东营市凤凰国际旅行社组织并承接。这是山东省恢复省内游业务后,抵达东营的首个旅游团,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崔向柱向旅游团表示欢迎。

  在山东省恢复省内游业务后,东营凤凰国际旅行社迅速与滨州合作商对接,得到了当地旅行社、游客的热烈响应,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报名人员近期出行情况后组成了30人的首发团。整个行程中,根据省、市复工复产要求,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等措施,确保整个行程安全有序。“我们在设计行程时对旅游中涉及的供应商索要合法复工复产证明扫描件或实地勘测落实相关情况,所有游览的景区必须保障防疫安全,游客们在出发前必须出示健康通行码。在旅行中,我们配备了足量的消毒防疫物品,导游每天会对旅游团成员测量三次体温,一旦发现体温异常,立即终止行程,并向旅行社应急小组汇报,将所有游客集中安排在一个固定区域内,等待妥善处理方案,再行执行。”东营市凤凰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海英向记者介绍道。

  本次一日游行程涵盖凤凰城滨河休闲旅游区、白鹭园湿地、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多个东营室外景区,旅游团成员表示东营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回去要仔细梳理,尽快设计出符合市场与客户需求的产品,投放到市场进行推广。

  此次首发团活动对于重振东营市旅游行业信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