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区多处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阻碍交通影响市容

2020-04-24 08:14: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4日讯(本网记者)共享单车作为公共交通工具,自投放东营以来便深受广大市民喜爱,出行既方便又环保。但近日不文明停车现象频现,经常在马路边、绿化带,以及人行道上看到乱停乱放的哈啰单车,不仅阻碍交通,也影响了市容市貌。

  近日,记者在东营东城走访发现,辽河路、黄河路、东三路路段经常有乱停乱放甚至堆叠的哈啰单车,有些还影响了汽车出行。“你看看这辆单车,随意停放在车位上,想把车停进去先得把单车挪出来,很不方便。”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还经常在小区里看到哈啰单车横放在汽车后面,或者紧挨着汽车停放的现象,给不少车主带来了困扰。

  共享单车有效解决了市民公共交通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面对单车乱象,不少市民也给出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和运营商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管理,同时也呼吁市民文明用车,不要让原本“便民”的事情影响交通和市容。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