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双手(12)东营美甲师于亚楠

2020-04-24 16:54: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江潇

  编者按:劳动铸就成功,劳动开创未来。劳动者们用自己的力量为城市建设发展出力,他们的双手正是勤劳勇敢的见证。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勤劳的双手”系列采访,聚焦城市中平凡的劳动者,向劳动者们致敬。

  【姓名】于亚楠

  【职业】 美甲师

  【致劳动者】劳动并不可耻,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的放弃

  美甲这项绽放在指尖的艺术,在方寸之地演译出万千变化,吸引着无数美甲师投身于这个行业,于亚楠就是其中之一。因为喜欢美甲师这份工作,于亚楠在闲暇时间积极学习美甲技术、色彩搭配等,至今已经4年了。

  美甲风格形式多样,有风景,人物,花卉,卡通等等,需要美甲师时时刻刻关注时尚流行,培养自己的审美,做出让顾客满意的作品。于亚楠告诉记者,虽然现在生意并不好做,但是自己并没有产生过放弃的想法,热爱是支撑着她进行下去的动力,她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将来开一个美甲店。

  “完成一个作品,不仅会让顾客心情变好,自己也会获得满足感。”于亚楠认为,虽然美甲师在一些人眼中并不是什么好的工作,但是劳动并不可耻,既然选择了就不要轻易的放弃。(记者 江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