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科技局带队前往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考察学习

2020-04-29 17:19: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杨柳青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9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杨柳青)4月28日,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于冰带队到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考察学习,山东东促信息科技公司、黄河口创业研究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上海经济管理中心副主任孟添、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祝波等人参加座谈。

  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长期跟踪研究国内外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文化金融和绿色金融的发展,是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重要的决策支持平台。同时,承担国家、省部、市委托课题百余项,如《长三角科技金融协同创新》、《高新区科技金融生态圈研究》等,并协助苏州市制订出台《苏州科技金融发展规划(2020-2023)》。通过座谈交流,东营市初步与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下一步双方将在科技金融政策支撑,科创板企业培育,金融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合作。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