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入社区 东营区黄河路街道筑牢安全防护网

2020-05-08 20:26:1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李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李硕)为倡导居民依法用气、科学用气、安全用气,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安全宣传排查会议,各村居、社区立即行动,结合实际,组织社区志愿者和网格员采取排查和宣传并进的方式开展集中排查宣传教育。

  7日上午,在科怡小区内,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在向居民分发燃气安全和电动车注意事项宣传单。“大娘您看看这单页,说的是要注意燃气安全使用要注意的事项,咱家做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单页,为社区居民普及燃气使用知识、安全用气常识和燃气泄露应急处置方法,告知居民电动车正确的充电方法和充电注意事项,提高辖区居民对燃气安全知识和电动车使用安全的知晓率及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