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餐饮新风尚 东营黄河路街道倡导“公筷文明”

2020-05-08 20:28:4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娜娜 康瑞祥 李硕 唐振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8日讯(记者 李娜娜 通讯员 康瑞祥 李硕 唐振)为倡导健康饮食新风尚,弘扬文明新风,连日来,东营区黄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联合辛兴社区开展“公筷文明守健康倡导文明新风尚”主题倡议志愿服务活动,组织社区青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走进餐饮门店,推广使用“公勺公筷”,倡导餐桌新礼仪,树立餐饮新风尚。

  “为了大家的健康饮食,请在吃饭时使用公勺公筷。”5月8日,黄河路街道辛兴社区志愿者们冒着绵绵细雨来到辖区各餐饮门店,向经营业主和食客们宣传“公勺公筷”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小区宣传栏、饭店醒目位置张贴“公勺公筷”宣传海报,并走进辖区餐饮经营点,向餐饮负责人及用餐顾客宣传使用“公勺公筷”和“分餐制”的重要意义。饭店经营业主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推广,顾客使用“公勺公筷”的意识越来越强,饭店也在积极倡导“公勺公筷健康分餐”,与大家一起共同守护舌尖的安全,共建健康美好生活。

  黄河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持续深入开展“公勺公筷”宣传活动,让“公勺公筷”“分餐制”成为文明新时尚,积极营造人人参与、自觉使用公勺公筷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