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书者,善画者——李洪亮

2020-05-09 14:57:5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煜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5月8日讯 李洪亮,字艺峰,悟灵斋主,山东东营人,出生于1950年,现为华东书院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多次在全国书画展获得嘉奖。2013年获中国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教学成果展提名奖(中书协主办),作品被书法导报、中国书画报、书法教育报先后刊登、入编《中国知名专家学者字典》、《世界名人录》、《2006中国书法年鉴》。并在东营创办华东书院,举办各种书画展和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切身行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善书者必有画,善画者必有书,书画同源。2015年创办华东书院,为书画艺术家们搭建学习、交流、传播民族文化的平台。

  华东书院每年举行的送文化进社区、送文化进校园、百名书家送春联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为传统文化的弘扬和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传递了正能量。(拍摄 王煜民)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