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多次酒驾 东营这名小伙厉害了

2020-06-12 19:20: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民警在进行夜查酒驾整治时查获了一名三次酒驾且无证驾驶的机动车驾驶员。

  2020年5月14日21时,周某驾驶小型汽车至大渡河路与锦华路口,实施醉酒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被直属一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东营市公安司法鉴定中心检验,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6.27mg/100ml。经查询,被处罚人曾于2020年4月16日14时在东二路交警四中队门口实施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处罚,为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64mg/100ml。更让人吃惊的是,周某在更早的时候在G18荣乌高速477公里处,被高速支队东营大队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5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此次被查获属于在驾驶证吊销期间,第三次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对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决定给予吊销驾驶证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的规定,对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决定给予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1000元的严厉处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