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宝龙广场附近“危墙”和“险路”存在安全隐患市民盼解决

2020-07-02 11:11: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新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马新怡 东营报道

  近日,有东营市民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供线索称,在黄河路宝龙城市广场商业街东侧,有一堵“危墙”和一条“险路”,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7月1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危墙”位于宝龙城市广场商业街与仁恒名邸中间道路的西边,延伸向南是宝龙广场住宅区及一品花园小区。目之所及,红色砖墙已有部分坍塌脱落,常年风蚀加上年久失修,记者徒手就可轻松掰下一块块碎砖。有路人告诉记者,遇大风或雨天时不敢靠近,因为危墙随时都可能倒塌。

  “危墙”东西两侧,电线铺设杂乱无章,有的下垂,就像一团团“空中蜘蛛网”。

  与“危墙”平行的就是市民反映的“险路”,道路中间设有路障,有的已被撞倒,有的已经消失。路障由金属铁皮包裹,被撞的路障因上半部消失、下半部分铁皮仍浇筑在路面中,断截面凹凸不平且锋利,过往车辆往往躲避,担心划伤轮胎。“不只是开车危险,从这里走路也得小心,不留神就可能被绊倒。”附近一位居民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