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啄木鸟|东营:当心这些合不上的井盖

2020-07-21 20:25:52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孙娜娜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位于淄博路(云门山路至裕华路路段)路南的雨水井盖合不上,存在安全隐患。雨季来临,如不尽快处理,一旦强降雨来袭,不但这些合不上的井盖容易被冲走,还容易造成“坑”人的安全隐患。

微信截图_20200720105410.png

  15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发现,淄博路南侧绿化带中新安装的雨水管线合不上盖子,用砖头撑着。打开一看,原来是因为里面的水管线控制阀门管比这些雨排井的井盖高,合不上,只能用砖头撑着,否则管线会被压坏。记者发现,同侧道路上这种情况并不是个案,仅云门山路至裕华路路段就有3处。

  市民王先生说:“我就怀疑这个设计师是在办公室里闭着眼睛设计的吗?这个坑里面全是管线,有电缆线、水管线,像这样的设计到底是给城市防汛工作加筹码,还是给城市添堵?”

  据了解,这几处雨水井已经施工完成一段时间了,但却迟迟无人来处理这些施工的“最后尾巴”。引得不少市民对此满腹意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