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驾到” 举杯抒怀 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开幕

2020-08-11 15:15:1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张振

  炫动的歌舞,绚烂的烟火,旖旎的灯光,狂欢的人群,不眠的激情之夜。8月7日晚,“众成地产”2020黄河口(东营)啤酒美食节正式拉开帷幕。

  这是东营市举办的大型综合性美食活动,汇集啤酒、美食、文化、娱乐、旅游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是一场独具东营特色文化的全民参与的啤酒美食盛宴!

  8月7日,下了一天的小雨却在傍晚戛然而止,三伏天内,却有难得的凉爽天气。

  19:00,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内不断涌入的人流,将各个大棚和中心舞台挤得满满的。19:30,开幕式正式开始,这里成了一个五光十色、礼花与啤酒的世界;一个流光溢彩、力量与美的舞台;同时也是全城参与、市民狂欢的大本营。

/

  开幕式后的精彩演出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女高音歌唱家王丽达、“高原天籁”吾杰泽让、星光大道优秀选手刘珍珍等演员的加入引得全场大合唱。现场还安排了2次微信“摇一摇”红包派送活动,场内观众和观看现场直播的观众可通过扫描摇奖二维码,参与特定时段的摇奖活动。每次摇奖,通过电脑系统自动抽取手速前30名观众奖励等价值现金啤酒券,第一名奖励价值1000元啤酒券。

  “干杯!”这两个字彰显了东营人民的豪爽与幸福!

  吃、喝、玩、乐,这个周末在啤酒美食节竟能全部满足。

/

/

  本届啤酒美食节采用更能烘托节日氛围的“围合式”啤酒大篷布局,单个建设面积达1000平方米的啤酒大篷3个。为使游客体验纯正、鲜爽的啤酒,主办方引进了青岛啤酒、德国慕尼黑、白俄罗斯啤酒等3个品牌系列90余种啤酒,很多国外的品牌,都是空运率“鲜”而来,最大程度地保证啤酒新鲜度。

/

  除去啤酒,美食更令人沉醉。大肉串、小龙虾等特色美食,轮番上阵满足游客挑剔的味蕾,2500平方米的美食摊位展现东营本地特色美食,也汇集了特色小吃,网红摊点、星级美食等。

  有了美酒与美食,欢乐自然也是少不了。在啤酒节现场,霓虹灯海令人驻足。现场设置的孔雀开屏等特殊造型,再配合主体鲜明的灯光花车巡游,一静一动形成美丽灯光景观,引得无数游客拍照留念。

/

/

  在游乐区还有结合最流行的网红游戏,设置抖音挑战门、抖音10s挑战等游戏环节,打造网红打卡之地。不少儿童游乐玩具、5D投影等多媒体技术,令这里成为欢乐的海洋。

  本届啤酒美食节将持续到8月16日,整个活动共持续10天时间。

  为了方便市民前往,美食节现场南侧停车场可停放至少500辆小型汽车,西侧2个停车场及附近可停放约2500辆小型汽车。以上共计达到3000个停车位,基本满足停车需要。另外,本届美食节将经过活动场地的多条公交专线延长至晚上10点,广大市民和游客可以乘坐公交专线,直达美食节现场。

/

  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啤酒美食节更加突出“品牌化、大众化、特色化”,汇集多种元素,实现了餐饮与娱乐、景观设置与活动举办的有机结合,成为弘扬黄河文化、带动大众消费、展现东营魅力的重要平台。本届啤酒美食节也形成了一节领衔、全域节庆的宏阔格局,点亮东营夜间经济。

  据悉,市委六届四次全会以来,全市围绕“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旅游富民”三年行动计划,突出发展休闲、度假、康养旅游新业态,着力打造休闲度假城市、生态摄影基地、区域自驾游目的地、黄河美食名城和研学之城、赛事展会之城。今年举办的啤酒美食节,也是打造休闲度假城市、黄河美食名城和赛事展会之城的重要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