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丨九年建设未完成,利津“凤凰汽车城”该何去何从?

2020-08-20 15:14:40 来源: 黄河口网 作者:

  “凤凰汽车城”项目是利津县2010年度的招商引资项目,2011年投资立项,至今已有九年时间。近日,记者接到项目负责人吕先生的电话,说公司账户被冻结,银行办理贷款失败,自己也已处于被限行的状态,高铁、飞机都无法乘坐,而造成这一系列状况的原因是自己建设的“凤凰汽车城”项目,没有缴纳防空建设费。

  东营凤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吕先生说:“我们的方案无法实施,整体设计无法完成。2011年征了地以后,到了2012年春天,我们还没设计完成的时候,执法局建了个强排站,原来设计有个负一层,我们整个建筑就不产生防空建设费,他们把大楼的地占了去了,这里就又出来防空建设费了。”

  随后,吕先生给记者拿出“凤凰汽车城”项目的土地证,上面明确标注,土地使用权人是东营凤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使用面积是21341.2平方米,终止日期为2051年12月9号。为什么自己已经购买的土地上,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却要在这里建设排污站呢?

  由于县综合执法局在此建设了排污站,无奈之下吕先生只好推翻了原来的设计方案,又重新进行设计,不过这样一来一回就又是损失了16.5万,加之原来的防空建设也没有建,于是县人防办给他开出了61万多元的罚单。

  为了进一步弄清楚,记者跟随吕先生一起来到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情况,而相关工作人员并不在单位,无奈之下,他只好拨通了单位负责人的电话。

  据了解,因为没有缴纳防空建设费导致公司账户冻结、罚款等多项制裁。那接下来难起飞的“凤凰汽车城”该何去何从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