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东营丨村居环境不尽如人意,“挡”不住的“脏乱差”

2020-08-20 15:24:37 来源: 黄河口网 作者:

  8月11日,记者来到明集乡东望参村,看到村里部分道路不仅没有硬化,而且一旦赶上下雨天,路上就满是积水,居民出行极其不便。某村民说:“光泥窝,前边还有个大坑,东边那边的路也不修,咱没有办法,我们就是盼着修路。”

  记者还发现,村里有多处废弃的建筑垃圾被丢弃在村中的一处池塘边上,而且还有几个地方,用铁皮挡了起来,而在这些铁皮后边,就是杂草丛生的池塘。

  而村民介绍,在东望参村,不仅几块铁皮挡住了脏乱差,而且村里监控也根本看不到脏乱差。于是记者前往核实,在村里文化大院,偌大院子里空无一人,而在其中一个屋子里的监控视频上看到,的确发现几处比较危险的房屋并不在监控范围内,甚至几条没有硬化的道路,也不在监控范围。之后,记者来到了乡住建部门了解情况。无独有偶,记者又暗访了周边几个村庄发现,大多村内仍有大量危房存在,甚至还有人居住,而在马一村,这块铁皮围挡住了后面乱堆的柴草、鸡舍还有池塘,与东望参村的遮挡做法如出一辙。

  此外,记者还发现明集乡的县乡路明王路路况极差,路上存在多处泥坑,对车辆通行造成极大不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