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河采油厂油管厂配套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0-08-30 20:29: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周洁 纪垚蕙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通讯员 周洁 纪垚蕙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组织召开现河采油厂油管厂配套建设项目选址论证报告专家评审会。

  选址规划内容为东营区黄河路街道胜利发电厂附近一条DN150蒸汽管道。管道起点为胜利国电(东营)热电有限公司厂区南侧围墙,管道终点为现河采油厂油管厂新厂区北侧围墙。新建蒸汽管道长度4.0km,管道规格为φ159×5.0 20#无缝钢管,设计压力1.6MPa,设计温度270℃,设计蒸汽量3t/h,管道采取200mm厚离心玻璃棉保温,管材执行标准《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GB/T8163。

  会议邀请了东营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工程师韩涛,东营市市政设计院总工、高级工程师黄敬华,东营市城市规划设计院市政热力所长、工程师綦吉辉等技术专家以及区综合执法局、区住建局、区应急局和黄河路街道的相关主管单位参加。评审会由韩涛副院长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各位专家及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在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汇报后,认真讨论后原则上通过了现河采油厂油管厂配套建设项目的选址,并对报告提出来修改完善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结束后,东营市自然资源局东营分局督促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对设计方案和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并在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征求群众意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