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元助学金惠及东营学子 “精准扶贫—朝阳助学”项目助学金成功发放

2020-09-10 18:5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为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东营市慈善总会联合扶贫办、市民政局开展“精准扶贫—朝阳助学”项目。9月10日下午,2020年慈善“精准扶贫—朝阳助学”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成功举行。经过筛选,有22名学生获得救助,共发放助学金11万元。

  东营市扶贫办、东营市民政局的领导,各县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以及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了发放仪式。

  据悉,“精准扶贫—朝阳助学”项目专门针对无助学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即时帮扶、事实无人抚养及困境儿童户中的非低保户贫困大学新生。此次发放的11万元助学金来源于东营市慈善总会“慈心一日捐”社会各界捐款。

  仪式上,东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炎炜勉励学子们在学校要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以感恩的心态践行社会责任。

  受助的学子们表示,将树立自强、自信、自立的意识,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将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