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协作丨东营团市委组织爱心企业向酉阳捐赠280万元爱心物资

2020-09-10 18:57: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为做好东营-酉阳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近日,共青团东营市委对接东营区大智文化培训学校为团酉阳县委捐赠10000份初中、高中文化课培训课程,价值280万元。

  经团酉阳县委、酉阳县发展改革委、酉阳县教委共同研究,决定将学习卡和爱心物资发放给全县初中、高中贫困家庭学子和洪涝受灾严重的乡镇。

  9月9日上午,酉阳自治县东西扶贫协作爱心捐献物资发放仪式在实验中学团校多功能会议室举行,酉阳自治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新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团酉阳县委、酉阳县发展改革委、酉阳县教委、酉阳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实验中学300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张新林对山东省东营市对口支援、江北区对口帮扶酉阳县表示感谢,对两地共青团相互协作、为酉阳的青少年事业作出了积极的努力表示认可。此次捐赠是扶贫扶志的教育扶贫举措,也是全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优势,整合资源,为更多需要帮助的青少年送去好的资源和帮助,也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刻苦学习、练好本领,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优秀人才。

  截至目前,爱心捐赠行动10000份初中、高中文化课培训课程已发放至酉阳全县25所初高中学校1万名贫困学生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