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高新区:胜利石油科技创新园二期标准厂房封顶了!

2020-09-10 18:57: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王亮 王远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通讯员 王亮 王远峰 东营报道

  9月10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在隆隆的泵车鼓压声下浇筑到位,东营高新区胜利石油创新园二期标准厂房5号楼封顶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该项目顺利按计划完成进度任务。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东营高新区南二路以南、祁连山路两侧,总投资6.75亿元,用地总面积495亩,建设厂房及综合楼共计39栋。项目建成后,能够为高新区中小企业集聚发展和外来企业投资项目提供生产经营场所,是高新区建立“科研—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全链条创新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

  自开工以来,高新投公司与施工单位及各相关部门同心协力,不断攻坚、克服重重困难。高新投公司开发运营部副部长、项目现场负责人丁新兵介绍道,高新投公司始终坚持“建设运营两手抓”,争分夺秒抢抓工期,确保各施工节点进度顺利推进。

  倒排工期保进度,干部盯上靠上,梳理问题清单,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现场解决问题需求。按月制定项目节点,按天制定项目计划,加强沟通,定期调度,力争12月底厂房全部交付使用,2021年3月完成综合楼及园区绿化配套建设。目前,单层厂房主体完成,预计10月中旬全部完工;多层厂房、中试厂房正在进行主体框架施工,预计分别于11月底、12月底交付使用。

  不仅如此,积极开展双向营销招引项目。成立了标准厂房销售工作专班,优选营销队伍,目前已与创客家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形成具体营销执行方案;优选入园项目,依照园区产业项目集聚发展、集约发展、成链发展的原则,选取符合园区产业规划、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发展前景好的企业,上门营销,靠商招商,经过前期洽谈,现已与30家企业签订意向入驻协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