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赴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20-09-11 08:14: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2020年9月9日东营市总工会主席张旭丽、东营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负责人韩国旗、东营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等赴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会上东营市总工会主席张旭丽表示:为助力乡村振兴,东营市总工会将联合东营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工创在线平台为工友提供“精准培训+精准就业”服务。并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从根本上解决企业困难,提供援助。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根据景明水产的切身需求进行精准助力。

  众智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提到工创在线平台一直在不断的升级更新版本,2020年最新推出了“精准培训+精准就业”版块:精准培训就是为学员量身打造适合其自身的专属课程,因材施教,从每个学员的自身实际情况出发进行定向培训、精准培训。而精准就业则是学员在培训完专属课程以后,对学员进行考核后,有针对性的为学员推荐相关的企业和岗位。专业知识及技术达标的学员可直接对接企业上岗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旨在协助东营市总工会切实为山东景明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帮助,并为企业引进人才,同时在一定程度缓解了东营市困难职工就业问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