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最低气温持续走低 秋天的第一条秋裤你穿上了吗?

2020-10-16 08:2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一场秋雨一场寒,连日来东营的昼夜温差在持续变大。记者从东营市气象局了解到,随着新一轮弱冷空气的影响,16日,东营市天气阴有小雨转晴,气温有所下降。未来几天,东营的最低气温将低于10℃,市民早晚出行需要注意添加衣物御寒。

  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天气转冷,未来一段时间内,东营的温差将处在一个10℃以上的水平上。阴雨天气时最高气温将低于20℃,晴好天气里最低气温逐步到10℃甚至以下的水平。

  此外,秋季昼夜温差加大,是流感的高发期,市民需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添加衣物保暖,并勤洗手、带好口罩做好预防措施。

  东营市气象台2020年10月16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

  市区:阴有小雨转晴,西北风3~4级转西风2~3级,气温17~6℃;

  利津:阴有小雨转晴,西北风3~4级转西风2~3级,气温17~5℃;

  河口:阴有小雨转晴,西北风转西风3~4级,气温18~7℃;

  广饶:阴有小雨转晴,西北风3~4级转西南风2~3级,气温17~4℃;

  垦利:阴有小雨转晴,西北风3~4级转西风2~3级,气温17~6℃。

  明天白天到夜间,

  市区:晴,西南风3~4级转2~3级,气温20~7℃;

  利津:晴,西南风3~4级转2~3级,气温20~7℃;

  河口:晴,西南风3~4级转2~3级,气温21~8℃;

  广饶:晴,西南风2~3级,气温20~6℃;

  垦利:晴,西南风3~4级转2~3级,气温20~7℃。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