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 | 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精彩内容抢先看

2020-10-16 13:40:21 来源: 中国摄影报活动 作者:

“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

——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

序言·周平林

  东营市位于山东省北部,渤海西南岸,万里黄河从这里入海。东营的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东营是胜利油田主产区,现代工业文明景观壮美震撼。作为大军事家孙武的故里,东营的旅游景观独具特色。东营是中国八大地方剧种之一——吕剧的发源地,文化底蕴深厚。位于黄河入海口两岸的黄河三角洲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被列入“国际重要湿地名录”,有着不可复制的河海交汇壮丽奇观。黄河文化、海洋文化、古齐文化、红色文化、石油文化、戏曲文化、移民文化等交相辉映,孕育出了东营别具韵味的旅游风情。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共东营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摄影报社、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东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黄河三角洲自然保护区管委会承办,东营市摄影家协会、东营市文旅集团、山东画报社、富海集团协办的“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的120幅反映东营市的建设成就、风土人情以及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等湿地的鸟类、动植物及风光、风貌的入展摄影作品在这里展出,通过摄影艺术的视角,定格东营生态人文环境及野生鸟类的动人瞬间,彰显东营秀丽隽永的风景名胜与独特韵味,奏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文明乐章。

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图赏

湿地家园 丁洪安摄

大海油龙 薄华瑞摄

盐田美如画(组照之一) 裴元亮摄

奔腾入海 孙艳红摄

黄河岸边耕海人(组照之一) 李娥摄

东营的桥(组照之一) 杨维安摄

蓝色渔业示范区 陈永芳摄

黄河口最后赶海人(组照之一) 刘清明摄

瑶池落仙女(组照之一) 杨廷奎摄

魅力东海岸 黄绍时摄

  精彩回顾

  倒计时15天 | 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

  倒计时10天 | “中国东营:黄河文化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影像传播”研讨会

  倒计时5天 | 2020黄河口(东营)摄影大展报名展抢先看

  倒计时4天 | 九曲十八弯——“黄河颂”摄影展抢先看(上)

  倒计时3天 | 九曲十八弯——“黄河颂”摄影展抢先看(中)

  倒计时2天 | 九曲十八弯——“黄河颂”摄影展抢先看(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