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莱克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亮相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0-10-16 13:33: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会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会颖 东营报道

  10月23日,东营莱克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泥浆泵缸套、泥浆泵活塞等产品亮相第十三届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此次莱克石油是首次作为参展商出席东营石油装备展。

  东营莱克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集石油设备开发与应用、油田一体化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型国际化公司。公司以石油钻井工程技术服务、自动化控制设备技术开发及应用、油气井测试大修及维护、石油钻采设备及配件、钻采工具、石油钻杆及管材、仪器仪表及配件、机电设备等销售为主营业务。公司拥有专业化的技术、业务和管理队伍。

  目前,公司在全球市场开发方面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服务及销售网络已遍布中东、中亚、亚太、非洲、美洲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是众多海外客户的供应商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莱克石油总经理尚友合表示,一直以来,莱克石油以“创世界一流品牌”为愿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注重诚信,用心服务客户,全心全意满足客户需求。

  自成立以来,公司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技术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赞誉。“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将继续不断加强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管理,以成为世界一流的‘一站式’石油钻采产品综合供应商与服务商为目标,为全球每一个用户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尚友合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