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医保基层服务建设成果巡礼|陶然医保园

2020-11-12 16:4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东营陶然医保园位于黄河路以南,太行山路以西。毗邻鸿港医院,在繁华的鱼台路商圈中闹中取静,是东营市“大隐于市”的现代化医保文化公园。

  今年5月,秉承“宣传政策、惠民利民”的基本导向,东营区医疗保障局联合东营鸿港医院以“精诚医保、智慧医保、法治医保、人文医保”为主题,在充分尊重陶然公园原有景观资源的基础上,将布局设计将医保元素与公共环境融为一体,兼顾“视觉美感、陶冶情趣、寓教于乐”等功能,采用“一轴两翼多点”的布局模式,将基金监管、参保缴费、医保待遇、异地就医、长期照护、医保扶贫和药品集中采购等惠民利民政策,通过牌匾景观阐释、趣味上口灯箱谚语等展示形式,形成丰富的视觉体验,让市民在公园闲庭信步、健身娱乐的同时,潜移默化的将医保惠民政策入脑入心,增强医保法治观念,为全面加快“健康东营”建设贡献医保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