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捐献者 东营举行寒衣节遗体器官捐献者追思活动

2020-11-12 16:41: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为弘扬遗体器官捐献者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精神,倡导科学文明的社会新风尚,推动遗体器官捐献工作的深入开展,11月12日,东营市遗体器官捐献者寒衣节追思活动在永安陵园举行。

  活动现场,东营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孙乐友介绍了新捐献刻碑志愿者名单,全体人员向遗体器官捐献者默哀,4名志愿者诵读碑文。永安陵园董事长薛明安和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英慧分别致辞,悼念遗体器官捐献者,表达了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最后,成功捐献遗体、器官、角膜的志愿者家属和报名登记捐献的志愿者代表、市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市和各县区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依次向纪念碑献花,以示哀思。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