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文旅集团推出寒假奥体中心防身术训练营

2021-01-12 20:3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寒假来临之际,东营文旅集团研学推出寒假奥体中心防身术七日训练营。以体验式培训的方式,通过科学的体能训练和竞技课程,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合理分配每日运动量,提升专注力,养成运动好习惯。

  训练营以“如何保护孩子远离伤害”为主题,指导孩子在被动或者被限制时如何迅速逃脱,帮助孩子增强防范意识,远离校园暴力和校园霸凌。在为期七天的训练营中,包含十大危险自我救助体系、综合格斗体能训练、少儿体质评估、青少年防身课堂、特色课堂等有趣有料的体验,让孩子们技能收获快乐,又学习到自我保护的技能和面对危险的应变能力,变得更加优秀独立。

  训练营聘请拥有丰富经验的金牌导师,多位获得跆拳道国家级裁判及教练资格、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资格、散打及跆拳道锦标赛冠军等。训练营课程共推出两期,将在东营市奥体中心开营。第一期开营时间为2月1日-2月7日,第二期为2月19日-2月25日。课程招收5-15岁的学员,即日起开始报名。咨询电话:0546-8951707。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