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系统高校专家教授到辛丁知产走访交流

2021-02-09 16:0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2月8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石油化工学院等石油系统高校专家教授到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就石油领域专利技术知识产权工作进行座谈交流,胜利油田、东营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辛丁知产对石油系统高校领导和专家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专家们详细了解了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东营辛丁知联专利代理事务所的工作情况,针对胜利油田、地方企业在石油开采、石油化工、石油机械、橡胶轮胎等产业的生产规模、研发能力和专利技术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专家们对辛丁知产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纷纷表示,辛丁知联专利代理事务所作为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备案的东营地区唯一正规专利代理事务所,在胜利油田、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地方企事业单位及技术人员的知识产权创造、申报、运营、管理、保护、服务、人才等方面工作业绩突出,辛丁知产团队熟悉科技、工信、发改、知识产权等各职能部门间政策关联,能帮助客户谋划整体方案,及时推送和争取各行业政策。辛丁知联专利代理事务所作为中国(东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备案的两家地方服务机构之一,通过专利申报预审通道,为企业申报专利节省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大家充分肯定了辛丁知产的市场定位和工作特色,表示将继续关注并支持辛丁知产的建设与发展,并就公司如何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期间,专家们在辛丁知产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走访调研了部分行业骨干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