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东营|万亩林场放养小欢猪 吃出欢乐健康年

2021-02-09 15:0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志远 孟如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贾志远 见习记者 孟如妍 东营报道

  如果有人问我年味是什么,不用想一定是妈妈做的那一桌拿手的年夜饭,而在这众多美味中,印象最为深刻的要数红烧肉了,自家养的小肥猪,吃着最为放心。如今,在东营,机缘巧合中寻到了这样能在林间自由奔跑、生态养殖的润松小欢猪,在这年味日渐浓郁的岁月里,不经意间便拨动了心底最柔软的那根弦。

  也曾在朋友圈内见过小欢猪这个品牌,但一直未曾深入了解,直到前不久的一次深入探访。很喜欢“小欢猪”这个称呼,光听名字就能让人感到满满的快乐。走近了,才知道这是一群待遇极高的生态猪,万亩林场,任由他们肆意奔跑,即便是漫天雪花,他们依然畅快戏耍,饿了,吃无公害食物,林间的野菜、中草药是它们的零食;渴了,喝口从管道里流出来的活水;困了,在鲜花点缀、绿叶作伴的田园别墅内小憩,这样惬意、随性的生活,这样自然而又欢愉的生活状态,真真是应了“小欢猪”这个贴切而又讨喜的名字。

  在距离黄河入海口不远处,有一座占地2400多亩的林场,这里,就是小欢猪的家,与传统养猪场的脏臭环境相比,这里更像一林间小墅,除了自由奔跑的小欢猪外,林场内还培育着经济价值和药用价值兼具的松茸、板蓝根、罗布麻、蒲公英、菊苣等中草药植物。林间,小欢猪的身影时隐时现。

  佳节将近,小欢猪与你共迎新年。

  抢订热线:400-623-9861。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