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琳:希望电商直播培训能够更好地提升东营本土品牌

2021-04-08 07: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李文洁 东营报道

  4月6日,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大众网东营频道承办的“新媒体助力乡村振兴 东营首期电商直播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邀请了传统电商与新媒体运营培训讲师周琳为大家授课。

  周琳主要针对如何运营和制作短视频,以及直播的运营技巧和营销策略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一场培训讲解,并针对短视频平台的规则和运营技巧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周琳告诉记者,现场的反响特别好,学员们的求知欲也都非常强,学员们积极互动,问了很多关于短视频和直播方面的问题,他通过对问题的解答,发现学员们对于新媒体直播和短视频前景的展望特别棒。“这次的培训对于东营市的乡村振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这些品牌的营销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培训。”周琳说。

  记者了解到,以直播带货为特点的新型电商,引领着时代潮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下,迫切需要培养一批直播达人,培养一批说东营话、卖东营货的网红,此次东营首届电商直播培训聘请资深行业专家进行授课,切实为打造东营特色“网红”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崔雅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