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暨中层干部大会

2021-09-10 19:1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庆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庆佳 东营报道

  9月8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暨中层干部大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代表、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满30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党委书记孙学斋主持。

  会上,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昭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教务处、基础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王勇等20名同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张春晓等10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纪委书记王照杰、副院长王晓勇为优秀教师颁奖,副院长徐月利为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党委副书记孟昭亮为先进集体颁奖,院长刘衍聪为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0年代表颁发纪念奖杯。优秀教师代表王学武、黄璟,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陈晓慧,先进集体代表杜彩凤依次作交流发言。

  刘衍聪在会上发表讲话。刘衍聪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老师们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从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布局、新生招录工作、教学科研能力、校园基础设施改造等方面回顾了上学期的主要工作。

  随后,刘衍聪对新学期各单位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要做好学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继续推进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下大力气提升教科研水平;全面做好信息化建设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不打折扣;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他指出,面对学校转设后新的体制机制,希望广大教师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担当意识,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继续努力不懈怠,始终保持对学校、对岗位的热爱,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敢担当本领,努力推动学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共同创造学校美好的未来。

  孙学斋在主持时指出,全体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未来的教育事业中;要不惧学校跨越式发展道路上的困难,秉持主动精神、创新精神、团结精神,为建设省内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