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湖社区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

2021-11-11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王岩松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王岩松 东营报道

  “能出示健康码、老年优待证,还能进行不动产登记,查询高速路况,原来‘爱山东’APP有这么多功能啊,我得让家人朋友都用起来。”翠湖社区居民孟大姐犹如发现了新宝藏,这是在翠湖社区积极开展“爱山东”APP实名注册宣传推广活动中的一幕。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转发和入户发放宣传页的方式,引导居民积极下载、注册认证和转发推广“爱山东”APP。对于不会用手机注册的居民,工作人员热心帮助完成注册流程并告知“爱山东”APP的具体服务项目。通过每日登陆“爱山东”APP,优化居民群众服务体验,提升“爱山东”APP日均访客数,让居民群众享受智慧山东带来的便捷高效,让居民利用优质平台少跑腿、办好事,享受便捷服务。

  翠湖社区持续拓宽为民服务的办事渠道,通过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提升居民群众对“爱山东”APP的知晓度和应用水平。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