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起!东营—临沂班次临时停运

2022-07-12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邢鹏 东营报道

  7月12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东营汽车总站获悉,自2022年7月12日起,东营汽车总站发往临沂方向的班次临时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东营汽车总站将按照《交通运输部关于特殊时段道路、水路客运班线客票免费退票的公告》的要求为符合条件的旅客办理免费退票,线下已购买车票的旅客可至汽车总站服务台办理免费退票,线上已购票旅客可直接办理线上免费退票。

  目前汽车总站除临沂外的其他线路未受影响,正常运行。省外班次运行时间如下:

  有出行需求的旅客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乘车时建议携带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进站、乘车前扫描“场所码”并向工作人员出示行程卡,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进出站及乘车时需做好自我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入(返)东营旅客需在车站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场所码,核酸检测超七日者需在车站进行一次到站核酸检测、一次抗原检测,抗原结果无异常放行。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