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养优良新家风 培育健康新家庭 东营市计划生育协会送健康进基层

2022-09-30 18:2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东营报道

  中风有什么后果?发生急性脑血管病怎么办?如何预防脑血管病?9月29日,“好家风·健康行”东营市计划生育协会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走进东营市广饶县广饶街道,活动邀请东营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张文珺,为广饶街道居民讲解脑血管疾病相关知识。

  活动中,张文珺以图文并茂的方式为居民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状况、原因、表现特点以及早期预防方法等,并建议大家要健康饮食、规律作息、适度运动、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张文珺还不时与现场人员互动,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好家风·健康行”东营市计生协家庭健康主题推进活动从8月开始,着手推进家庭健康指导宣传服务阵地建设,面向东营市市民,传递家庭健康理念。同时,以健康是新时代的家风为重点,将健康生活理念融入家风创建,完善基层家庭健康服务体系,持续深入探索家庭健康促进行动新模式、新经验,为提高群众健康素养、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