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记者问|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成华:扎实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 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

2022-11-14 22: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11月14日下午,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东营市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规划》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东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成华就东营市在推进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张成华介绍,近年来,东营市生态环境部门立足于服务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以实施生态环保和“四减四增”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扎实推进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一是抓好大气污染治理管控。二是落实水环境污染综合治理。三是规范土壤和危废污染治理。四是提高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水平。

  张成华表示,下一步,将全面落实落细《东营市黄河三角洲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规划》内容和任务,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实施科学、精准、依法治污,纵深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不断减少黄河三角洲主要污染物排放,有效增加优质生态环境产品供给。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