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红十字会全力备战山东省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技能大赛

2022-11-14 22:0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薛成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11月14日上午,东营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司传珍到府前社区生命安全体验中心,现场督导山东省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技能大赛参赛师资的训练情况,机关相关业务人员陪同。

  训练现场,参赛师资们依次展示了心肺复苏为成人心肺复苏术【含AED使用(无颈椎损伤)】,创伤救护为左前臂中段骨折固定、左大腿中段闭合性骨折固定、腹部左侧被匕首扎伤(未拔出匕首)、腹部右侧外伤肠管溢出等项目,参赛师资们用标准规范的动作、严谨细致的作风、英姿飒爽的姿态,一个个展现出高超的急救技能,他们将进一步巩固训练成绩,以饱满的热情备战全省大赛。

  自山东省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教学技能大赛开展以来,东营市红十字会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培训方案,设立专班,专人负责,认真学习省会比赛通知要求,精选全市最优秀的师资,实施统一集中封闭式训练,确保取得优异成绩。

  司传珍强调,要高度重视,把训练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实施,有关科室要全力做好参赛师资的后勤保障工作;要加强实操技术的规范化、标准化,严抠细训,抓细节提水平;要发扬创新有为、事争一流的精神,积极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展示好东营形象,为东营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