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东营95128出租车约车服务平台即将试运行

2022-11-14 22:0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11月1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东营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进一步拓宽广大市民约车渠道,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东营市已对95128出租车约车服务平台进行升级,将于2022年11月21日起开始试运行。

  东营95128出租车约车服务平台,所接入的车辆必须是交通部门许可在册的营运车辆,平台只对巡游出租车提供服务。使用东营95128平台的出租车驾驶员必须具有合法有效的行驶证、驾驶证、从业资格证、服务监督卡。平台将24小时随时提供巡游出租汽车约车服务,广大老年人及市民朋友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进行约车:“东营叫车95128”微信小程序叫车方法:1.微信小程序搜索“东营叫车95128”;2.注册账号并绑定手机号码;3.根据乘车人需求选择“普通模式”或“老年人模式”即可实现叫车服务。

  东营95128电话叫车方法:

  直接拨打免费电话95128,按语音提示说清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温馨提示:

  1.乘客需清楚描述具体上车位置,避免采用简称或模糊地址,便于司机快速接单。语音留言示例:东营区北一路万达广场北门。(只说地点,可以提高识别率)

  2.电话叫车后请密切关注手机短信提示,耐心等待通知。如有司机接单,请勿重复拨打电话,如有特殊情况可根据短信提示的手机号联系司机。因固定电话无法接收短信,请使用手机呼叫方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