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安全生产一线优培干部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3-03-29 10: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雅馨 张若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通讯员 张若愚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生产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工作,3月27日,东营市安全生产一线优培干部检查组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悦来湖科教产业园、兴达高祥新材料有限公司,听取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和问题隐患整改台账,并围绕安全隐患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持清醒警觉、在思想上再重视,要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员工。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力度,抓好安全工作细节,有效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要坚持抓主抓重,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提升安全治理能力、强化基层基础工作,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实。把安全生产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员工安全教育水平,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事故的红线底线,坚决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